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我一直看見天使



博客來書籍館;我一直看見天使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46935




易夏貼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我一直看見天使

作者:羅娜.拜恩(Lorna Byrne) 譯者:達娃 出版社:橡實文化 出版日期:2009年09月08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362026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我一直看見天使

top 每個人都有守護天使但是願意相信,願意傾聽天使的人卻越來越少了…《達文西密碼》和《祕密》的出版人競相標購北美地區版權的 心靈暢銷書 2008 愛爾蘭時報排行榜 TOP12009 星期日泰晤士報排行榜 TOP6天上有無數「失業」的天使,作者羅娜受天使之託寫下本書,以親身經驗告訴大家,這看不到卻隨時存在身邊的守護力量。打我張開眼以來,就不曾有任何一刻沒看見天使我看見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守護天使。在人們身後三步遠的地方總有些什麼,好像是一束光,當光束打開時就是我被允許看見守護天使的時候。此書的出版是作者的使命嗎?在一次接受愛爾蘭時報記者ROISIN INGLE的採訪時,作者被問及此書的出版是否是一項使命,作者回答:我覺得我的角色是告訴人們,人是不會死的,死去的只是肉體,你的靈魂則前往天堂。我想我是來給人們希望與勇氣去活出生命。......相信自己有靈魂,我知道這是真的,天使告訴我寫出這本書,好讓人們與自己的靈魂,也與天使有更多的接觸。上帝按照自己的樣式創造人,也同樣創造了天使,以傳遞神的訊息,幫助義人,並懲罰惡人。天使是物質世界與精神世界之間的神聖信差。每個人小時候都具備看見天使的能力,不過一旦開始學說話,就被告知何謂真實與虛假,或者何謂實際與想像,於是逐漸受到制約,失去觀看、體驗天使的本能。襁褓時期就看得見天使的羅娜.拜恩,她能和天使對話的能力,讓她與靈的世界有著特殊的連結,並在天使的指導下,以完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人生。譬如人之所以遭遇困難,無非是為了讓生命中的事物得以改變。奇蹟隨時發生,只是沒人看見。而死亡也無須恐懼,靈魂在離開人體的瞬間,沒有任何痛苦,天使和已往生的親友都會來迎接你,陪同走過通往天堂的隧道。每個人都有守護天使,但是願意傾聽、相信天使的人越來越少,天上有無數「失業」的天使。如今羅娜受天使之託寫下本書,以親身經驗告訴我們一般人看不到卻隨時存在身邊的守護力量。不論是病痛、失意或任何需求,只要願意開口請求,給予上帝和天使幫助你的力量,他們將隨時伸出援手。透過祈禱,透過傾聽,你就能獲得力量,發生改變。不論你知道與否,你的守護天使一刻也不曾離開,一直在身旁陪伴你、幫助你,所以沒有人是孤獨的。不管你有沒有宗教信仰,也不管你對天使這個議題是否心存質疑,請給自己一個機會,以開放的態度進入本書,將會有出乎意外的收穫!天使一直在身邊,別忘了要傾聽天使的聲音。作者簡介羅娜.拜恩(Lorna Byrne)一個與你我一樣常常得面對生活種種苦樂的平凡人,卻天生擁有不平凡的才能。打從有記憶以來,她就能看見天使,並與之對話。不過那與眾不同的才能,小時候總讓別人以為她弱智。即使已經出書公開自己的親身經歷,在接受採訪時,許多人仍因不可置信而當她是瘋子。但在天使與更高力量的支持下,羅娜始終堅定信念。如今,不再只有遭受病痛、苦惱折磨的人,才去尋求羅娜的療癒與諮詢,連不同信仰的神學家,甚至羅馬宗教領袖也不遠千里向她尋求指引與靈性洞見。羅娜不喜歡被稱為靈媒,她認為自己只是透過天使與自我天賦幫助有需要的人。羅娜目前居住於愛爾蘭的寧靜鄉間,是四個孩子的媽。其他相關資訊,可至以下網址查詢:www.lornabyrne.com譯者簡介達娃美國西華盛頓大學環境科學系畢。曾任出版社編輯、荒野保護協會副秘書長及國際事務部主任。現從事口譯及筆譯工作,譯有《手斧男孩》、《發燒地球200年》、《失控的進步》、《哺乳動物圖鑑》、《自行車聖經》、《松林少年的追尋》、《追蹤師的足跡》、《草原狼導師》等二十餘冊書籍。於2007年前往美國追蹤師學校修業,學習美國印第安原住民的原始生活技能及其靈性生活,於2008年成為印第安之成年禮,以及成人藉以與自我重新連結的「靈境追尋」(vision quest)的引導者。目前與同為追蹤師的夫婿旅居美國新墨西哥州。

產品網址



企業貸款部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46935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企業貸款部 易夏貼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sonc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