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國Dripstik神奇冰淇淋杯5支組

美國Dripstik神奇冰淇淋杯5支組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2182373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美國迪士尼樂園、全球知名連鎖冰店指定使用
  • 各種冰淇淋、甜筒、雪糕、冰棒皆適用
  • 附贈

內容簡介

美國Dripstik神奇冰淇淋杯5支組


Mecinna Price(發明人-圖右):從我第一次懷孕開始,冰淇淋就一直是我家的主食^^。就算冬天,我每天都要吃3支冰淇淋。即使是成年人了,我還是偶而會不小心把冰淇淋滴在我心愛的地毯上,更何況我家五個寶貝,每次他們吃冰,我都得跟在後面叮嚀“布瑞西,別光看電視,冰淇淋快融化了”“停止!賽勒寶貝,我去拿濕紙巾,看你吃得滿手都是”,當他們帶其他小傢伙來家裡開派對,我更是提心吊膽。於是,一個構想原型在我頭腦中逐漸成形,在歷經無數腦力激盪與設計草圖,與多位媽媽的寶貴意見,citiesocial網站─具有高度質感和品味的美食設計線上百貨,冰淇淋杯誕生了!我們產品主要重點在於保持最高製造品質(因為我家五個孩子是第一批使用者,就像太空先鋒一樣^^)和使用最環保節約的包裝。簡單、好用、清潔!神奇冰淇淋杯!!

使用者心得

◆雪萊.魏林登
我購買了兩支冰淇淋杯。這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發明!我的5歲兒子現在只用冰淇淋杯吃他的冰棒。他甚至自己又跑去商店買了一支他喜歡的顏色。我迫不及待要告訴我所有朋友,因為冰淇淋杯太棒了。

◆以撒.格林布拉特
嗨,我的女兒艾里安娜自出生即患有蕾特氏症,所以很難握住她手中持有的東西。感謝冰淇淋杯的設計,這是12年來第一次,艾里安娜得以自己吃冰淇淋。這真是一個偉大的產品!

◆波蘭斯基家(布里奇特,喬伊,安吉,阿比和戴倫)
哈囉!我們全家都是冰淇淋杯迷。我家在天氣澳熱的路易斯安那州,所以冰淇淋融化很快,家裡面總因此一團混亂。但是現在我們有了冰淇淋杯,連我1歲的小鬼都可以在熱天享受”一杯”冰淇淋。

◆愛.克萊爾,8歲
親愛的Price夫人,謝謝妳發明冰淇淋杯,我媽會讓我帶它去上學。我喜歡吃冰棒和fudge bars雪糕。還有,妳很漂亮!

◆基根,8歲
親愛的Price夫人,我去年12月收到冰淇淋杯聖誕禮物,好喜歡!我在家裡用它們,去同學家用它們,去聖路易也用它們。它們真的很棒,我是說真的,真的,真的很棒。

使用方法

(1)兩面皆可用;一面插冰淇淋、甜筒等圓錐型餅乾筒/一面插含棒之雪糕、冰棒類
(2)自製冰棒方法:將喜愛的果汁或各種口味牛奶、飲料注入神奇冰淇淋杯甜筒口,插上製冰小棒後置入冰箱。待結凍後,以溫水稍稍沖洗握把處以取出製冰小棒;反插製冰小棒於甜筒口即可享用美味自製冰棒!

美國Dripstik神奇冰淇淋杯5支組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2182373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
圖片及文字都來自yahoo購物中心